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开展民警刑罚执行业务评比活动
2017-10-16作者:周正 编辑:周正供稿单位:省未成年犯管教所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省局《关于开展减刑、假释和暂予监外执行案件办理先进个人评比的通知》精神,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结合实际,组织开展民警刑罚执行业务评比,提升民警专业水平和业务技能。

一是精心部署评比方案。针对部分新调整到刑罚执行岗位的民警办理减假暂案件少、经验不足等特点,精心组织部署、细化评比方案、优化评选条件、明确评比流程,使评比工作具体要求更加切合单位实情。

二是扎实开展业务培训。为全面提升管(监)区刑罚执行民警办案水平,刑罚执行科结合省局新颁减刑假释规范性文件,精研条款、精确解读,开展有针对性的业务培训,为评比和下一步办案工作做好知识技能储备。

三是认真组织技能考试。经过前期认真准备,9月中旬,各管(监)区分管领导、办案内勤近30人参加了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业务理论测试。通过考试既检验了民警理论掌握情况,又倒逼办案民警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拓展业务技能。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