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新康监狱(局中心医院)举办2017年第三期“杏林讲坛”
2017-10-16作者:郑啸宇 编辑:郑啸宇供稿单位:新康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民警职工的自我防护意识,降低职业暴露发生的风险,1012日,新康监狱(局中心医院)举办了第三期“杏林讲坛”,专门邀请省疾控中心专家,以“艾滋病职业暴露的预防与处置”为主题进行了讲解。

专家们以PPT的形式,生动而具体地讲述了关于艾滋病的基本常识、HIV职业暴露的相关知识、HIV职业暴露的预防以及HIV职业暴露的处置等。讲座知识面广、信息量大、受欢迎程度高,在场民警聆听的专注而投入。

据了解,该监高度重视医护人员的学习教育,通过开展“杏林讲坛”的形式,不断提升医护人员的水平,更好地为监狱(医院)发展提供良好的人才支持。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