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彭城监狱组织民警观看话剧《热泉》
2017-10-16作者:王艾昌 编辑:王艾昌供稿单位:彭城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日前,彭城监狱组织民警观看话剧《热泉》,教育引导民警以李培斌同志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践行“四讲四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话剧《热泉》是根据党的十八大代表、“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一级英模”、“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山西省阳泉市阳高县司法局龙泉司法所所长李培斌同志的真实事迹创作而成的。司法部张军部长对该剧予以高度评价,强调要把组织观看话剧《热泉》作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重要活动。

该监民警观看话剧《热泉》后,纷纷表示,要以李培斌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在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中,切实做到“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岗位零隐患,我的岗位最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