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108/2017-00483 体裁:    公告
主题分类:    日常类 发布机构:    江苏省监狱管理局
文号:     主题词:    
发文日期:    2017-11-22 文件下载:    
信息名称:    

江苏方源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决算审计业务选聘会计师事务所项目招标公告

内容概述:    
江苏方源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决算审计业务选聘会计师事务所项目招标公告

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受业主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江苏省国资委关于印发<省属企业选聘会计师事务所与审计质量管理试行办法><省属企业审计业务备选会计师事务所名单库>的通知》(苏国资〔2017〕118号)等有关法律规章规定,现就江苏方源集团有限公司财务决算审计业务选聘会计师事务所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单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资金来源:自筹

2.招标编号:JITC-1702AX2621

3.招标形式:公开招标

4.招标内容:江苏方源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2019年度财务决算审计服务,详细审计服务内容及要求见招标文件。

5.标段划分

本项目分为1、2两个标段。投标人只可以投其中一个标段。

标段1:选聘为主审会计师事务所,承担所公布的企业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业务,且承担方源集团年度母公司和合并报表审计工作,共审计19家企业;

标段2:选聘为参审会计师事务所,与主审会计师事务所配合,承担所公布的企业年度财务决算审计工作,共审计12家企业;

6.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7.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投标人须是企业财务资信状况良好,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经济组织,在南京地区有经营机构(提供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非三证合一单位提供)、税务登记证(非三证合一单位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2.投标人须具有会计师事务所的法定资格,执有《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3.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执行事务合伙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和项目组成员必须为本单位人员,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本单位2017年5月-2017年10月为其办理的每个月养老保险证明(已办理退休手续人员除外),证明以投标人当地保险管理部门出具的证明为准(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4.投标人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无重大审计质量问题和不良行为,近5年没有受到行政主管单位或行业协会处罚(提供企业承诺书原件);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二)必备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江苏省国资委《关于印发《省属企业选聘会计师事务所与审计质量管理试行办法》《省属企业审计业务备选会计师事务所名单库》的通知》(苏国资【2017】118号)名单中,且达到AAAA级及以上的单位(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2.投标人自2014年1月1日以来,具有至少为5个省属及以上国有企业提供财务审计的经历(日期以审计报告发出日期为准,提供审计业务约定书和审计报告主要内容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三)特殊条件

每个投标人只可就上述2个标段的其中一个进行投标。按照省国资委有关要求,近3年中承担过方源集团主审业务的会计师事务所,只能对标段2进行投标;近3年中承担过方源集团参审业务的会计师事务所,只能对标段1进行投标。

8.购买招标文件时间:携带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和介绍信原件,2017年11月22日起至2017年11月28日止,每天8:30—11:30,14: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招标文件500元/标段,售后不退。

9.购买招标文件的地点: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南京西康路七号504室)。

10.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3日 9:00整(北京时间),逾期恕不接受。

11.开标时间:2017年12月13日9:00 整(北京时间)

12.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江苏省机电设备交易中心开标室一(南京西康路7号16楼)

13.开标地点:江苏省机电设备交易中心开标室一

14.本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招投标网(http://www.infobidding.com/),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

15.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

项目经办人:汪律、顾建钧

电    话:025-83240902、83249924

传    真:025-83240902   邮    编:210024

邮    箱:js02583240902@163.com

地    址:南京市西康路7号502室

开户银行:中信银行南京江苏路支行

人民币帐号:7321810182600023404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