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狱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彭城监狱开展教育改造“三项技能”大比武
2017-11-27作者:王艾昌 编辑:王艾昌供稿单位:彭城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切实践行“治本安全观”,有效提升监狱民警教育矫正服刑人员本领,日前,彭城监狱在监区民警中开展教育改造“三项技能”大比武。

举行“四知道”测试竞赛。测试形式为书面闭卷考试,测试内容为现场随机抽取参赛民警所分管服刑人员中的4名服刑人员的“四知道”情况。

开展讲评教育观摩赛。讲评分为日讲评、周讲评、月讲评三类,采取现场抽签的形式确定讲评类型,由参赛民警进行现场讲评教育。

组织模拟个别教育案例制定推介比赛。现场抽签确定情景模拟试题,然后由参赛民警现场制定个别教育方案,进行方案推介、阐述。

此次大比武活动的举行,不仅是对该监开展教育改造“三项技能”实战练兵活动成果的一次全面检验,更重要的是促进了民警对教育改造业务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的学习和训练,达到了“练为战、学为用”的目的。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