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108/2017-00485 体裁:    公告
主题分类:    其他 发布机构:    江苏省监狱管理局
文号:     主题词:    
发文日期:    2017-12-11 文件下载:    
信息名称:    

招 标 公 告

内容概述:    
招 标 公 告

项目编号:NJYT20171204-1

    南京永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代理机构)受 江苏方源集团有限公司        委托,就其 全系统在职人员意外伤害保险 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全系统在职人员意外伤害保险项目

    二、项目简要说明:

1、为全系统职工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人数:15560人左右;为部分职工购买艾滋病职业暴露险 人数:255人左右,具体需求见招标文件, 保险时间1年。

2、本项目预算金额:13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条件:

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符合下列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证照齐全的保险机构(含分/支机构) [业务范围需包含意外伤害保险、(短期)健康保险、艾滋病职业暴露险等内容](提供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2、投标人须在江苏省内有固定的营业场所,具备独立承保能力,不得分保业务(提供相关证明复印件,原件备查)

3、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可持单位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及经办人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南京永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江苏省南京市江宁胜太东路8号同曦鸣城A-9幢三楼)招标代理处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出售方式: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本公告发布时间:2017年12月5日至 2017年12月13日。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7年12月5日至2017年12月15日,上午09:00分至11:00分;下午02:00分至05:0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五、招标方式及评标办法:

    招标方式: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712月26日上午9:30;

    开标时间:201712月26日上午9:30;

    地点:江苏省南京市江宁胜太东路8号同曦鸣城A-9幢三楼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投标网、江苏政府采购网、江苏监狱网上发布。

    八、其它:

    1、有下列行为之一的投标人,招标人不接受其参加投标:

    A、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且期限未满的;

    B、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限未满的;

    2、对于招标结果,招标人不做任何解释;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存在隶属关系或同一母公司或法人的企业,仅能由一家企业参与投标。

 

    招标人或其委托的代理机构(公章)

    招标代理:南京永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胜太东路8号同曦鸣城A-9幢三楼

    电话:025-58182897

    联系人:刘工 、王工    联系电话:18951952031、 1311658784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