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宜兴监狱举办“拥抱亲情、励志新生”监区开放日活动
2017-12-12作者:杨钦智 编辑:杨钦智供稿单位:宜兴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近日,宜兴监狱十九、二十二监区联合举办了“拥抱亲情、励志新生”监区开放日活动。47名服刑人员亲属走进高墙,参加了帮教活动。

活动现场,飘扬的三角旗和彩带将监区大厅装扮的五彩缤纷,桌子上摆放了一些瓜果零食,营造了温馨的亲情帮教氛围。监狱还精心制作了教育改造活动和服刑人员学习、劳动情况的宣传图片,在亲情帮教环节进行了演示。

服刑人员代表蔡某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政府的关爱,感谢监狱、监区领导和警官的关心帮助。这次亲情帮教,使我们收获了亲情,收获了希望,收获了促进改造的动力。我们一定牢记亲人的嘱托和期盼,踏实改造,争取早日获得法律奖励,早日回到亲人身边,拥抱新的生活。”

临近尾声,民警们端上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元宵,让服刑人员与亲人在这团圆的难得时刻,边吃边聊,其乐融融。一幕幕服刑人员与亲人热情拥抱、手牵手互诉衷肠、相互鼓励的画面,无不濡沐着浓浓的亲情。在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的音乐声中,服刑人员与亲人依依惜别,难舍难分。

此次亲情帮教活动,让服刑人员亲属亲身体验了亲人的改造环境,了解了服刑人员的教育改造情况。通过零距离的交流沟通,发动亲人与监狱一起做好服刑人员的教育转化工作,共同促进服刑人员依法依规改造。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