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句容监狱团委举办“遵规守纪跟党走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2018-10-12作者:吴鼎盛 编辑:吴鼎盛供稿单位:句容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近日,句容监狱团委组织2018年新警,2018年度离团民警,监狱团委委员共计40余人,举办了“遵规守纪跟党走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中,先后举行了2018年度新转入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和超龄团员、团干离团仪式,民警夏颉、王品政分别代表新转入团员和即将离团青年作了表态发言。

仪式结束后,监狱团委书记组织大家观看了《湾山成立二十周年专题片》,并作了题为“遵规守纪跟党走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主题团课宣讲,通过一起忆苦思甜、分享青春感悟,并号召青年民警要珍惜当下的优越条件,立志在高质量建设现代监狱的新征程上争创新功。

据悉,句容监狱高度重视团建工作,下一步将结合警察文化艺术节的开展,为青年团员搭建舞台,让他们展示自我,绽放青春,促进其健康成长。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