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省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校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
2018-10-12作者:刘保成 编辑:刘保成 供稿单位:省司法警官学校 字体:[ ] 浏览次数:

近日,在美丽的镇江桃花坞校园,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开学典礼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2018级师生教官和部分新生家长参加开学典礼并观看军训成果汇报展示。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三名礼兵护卫国旗进场,全场人员高唱国歌,肃立敬礼。经历了20天的军训洗礼,全体新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队列动作整齐划一,在分列式、队列、擒敌拳、擒敌配套、盾牌操、整理内务以及花样女子队列等项目中向老师和家长展示了入学教育和军事训练取得的成果,学员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主席台领导、嘉宾以及现场家长的热烈掌声。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