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14000108/2018-00492 体裁:    公告
主题分类:    业务类 发布机构:    江苏省监狱管理局
文号:     主题词:    
发文日期:    2018-10-15 文件下载:    
信息名称:    

竞争性谈判邀请函

内容概述:    
竞争性谈判邀请函

江苏省监狱管理局《江苏监狱系统金剑卫士风采录》印制已获批准,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选定合格供应商,现诚邀具备相应资质条件的供应商进行竞争性谈判。

一、项目名称《江苏监狱系统金剑卫士风采录》印制

主要内容:数量10000本,全书约12.6万字,110张照片,内页230页左右,成品尺寸170*240MM,封面用250克铜版纸,覆哑膜,书名局部用UV效果,扉页用100克双胶纸彩印,内芯用70克轻型纸黑白印刷,锁线胶装,简单封面设计。

二、供应商要求: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的要求。1具备独立法人资质,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省级协议供货公务印刷定点企业。

三谈判应提供的资料

提供但不限于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复印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代理人身份证明, 2、印刷方案、交货时间、印制质量等承诺,3报价单

四、谈判时间地点:2018年10月18日14点,江苏省监狱管理局附二楼会议室。

五、联系方式,采购人:江苏省监狱管理局,联系人:李士康,电话02586265248,地址:南京市江东北路188号

请贵单位领取本次谈判文件后,认真阅读各项内容,进行必要的谈判准备,并按正确的时间地点准时参加谈判。

江苏省监狱管理局

2018年10月1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