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南京女子监狱开展“理解关爱 共享健康”送医进监活动
2018-10-18作者: 耿静武 编辑: 耿静武供稿单位:南京女子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秋色宜人,在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到来之际,南京女子监狱特邀南京鼓楼医院医学心理科主任、江苏中西医结合学会心身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曹秋云等5位心理专家送医进监,以“理解关爱 共享健康”为主题,开展了一次精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及义诊帮教活动。

活动中,曹秋云主任首先为服刑人员作了一堂《女性服刑人员心理健康保健》专题讲座,引导服刑人员学会自我心理调节,与压力和解,与快乐同行。课堂中,曹主任还与各监区民警心理咨询师、现场聆听的新入监服刑人员作了沟通交流。

随后,5名心理专家分别为部分由心理咨询需求的服刑人员义诊,进行个别心理疏导和治疗。义诊结束后,监狱领导和各位专家对服刑人员出现的心理问题和心理障碍开展进一步会诊,共同研究下一步治疗方案。

此次送医进监帮教活动的开展为广大服刑人员保持健康心理、走好改造之路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促进作用。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