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连云港监狱深入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活动
2018-10-09作者:孙茂成 编辑:孙茂成供稿单位:连云港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使广大党员民警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9月份起,连云港监狱深入开展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活动。

 监狱通过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三会一课”,举办学党规守纪律专题党课、“主题党日+”,开展学党规宣讲、党性党纪和廉情分析,结合典型案例、撰写剖析材料、开展剖析点评,撰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等方式方法,从学习领会入手,促进党员民警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要义,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行为准则,不断强化党性党纪观念。同时,坚持“学思践悟”,严格按照《条例》要求进行监督,依法依规执纪监督问责,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全体党员民警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进而为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