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南京女子监狱开展新警成长“三个一”活动
2018-10-09作者:张淼 编辑:张淼供稿单位:南京女子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中秋、国庆佳节期间,南京女子监狱在2018年新招录民警中开展了助成长“三个一”活动。一是组织新警手写一封“家书”,总结从警一个月以来的工作感悟和心路历程,汇报思想动态;二是向新警家属发出《致2018年新警家属的一封信》,告知监狱人民警察的特殊工作性质、女监概况及对青年民警的教育培训举措,搭建沟通平台;三是寄出一个照片摆台,展现新警“新生活”风姿和“警服蓝”风采,记录成长轨迹。同时,针对部分新警离家较远、节日期间留宁等情况,监狱通过快递形式将以上物品寄给家人,确保所有新警家属及时收到特殊的节日“礼物”。

  “三个一”活动在新警及家属中引起强烈反响。新警赵政宇的爸爸回信说:“家信看得我不由得掉眼泪,离开爸妈你真的长大了!”新警秦芳的爸爸说:“看了监狱发出的一封信,没想到做一名监狱人民警察还挺不容易的,这是一份有意义的工作,肩上担负了信仰和责任,作为父母,我们全力支持!”

  下阶段,监狱还将多措并举、警家联合,共同帮助新民警提升业务技能、融入工作环境、适应岗位要求,促进新民警在新岗位、新平台上竞相展示,取得佳绩。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