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徐州市铜山区安置帮教工作小组来丁山监狱开展延伸帮教活动
2018-11-16作者:陈克云 编辑:陈克云供稿单位:丁山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社会帮教作用,共同做好服刑人员教育改造和刑释后安置帮教工作,近日,徐州市铜山区安置帮教工作小组一行4人在司法局张志龙主任带领下,来丁山监狱开展延伸帮教活动。  

活动中,丁山监狱简要介绍了服刑人员的改造现状,并对服刑人员今后的改造提出了殷切期望。铜山区司法局安置帮教科科长张健对铜山区的安置帮教工作做了详细解读,介绍了近些年铜山的发展,对服刑人员提出了改造要求,希望全体服刑人员能端正态度、服从管理、主动改造、早日回归,不辜负家乡政府的关心关爱。

活动现场,还观看了“古称新姿 跨越未来”等介绍铜山新形象的精彩纪录片,参加活动的领导向服刑人员发放了学习生活用品,帮教人员与在场服刑人员就安置帮教及刑释帮扶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谈,过程中服刑人员表达了真心悔过的诚意和积极改造的决心。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