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龙潭监狱微电影《攻势》在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上获奖
2018-11-16作者:龙云 编辑:龙云供稿单位:龙潭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11月7日,在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上,由中央政法委推送的龙潭监狱微电影《攻势》获得“金海棠奖”(平安中国单元优秀微电影奖)。

第六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于11月6日至8日在云南临沧举行。此项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厅、云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临沧市政府共同主办。本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由著名编剧、著名导演、著名演员和著名专家学者与主办方负责人、观众评审、大学生代表共同组建的评委会,共征集到4612部作品,最终推选出40部最佳作品奖、80部优秀作品奖、140部好作品奖与单项奖。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被誉为最有权威、最有影响力、最有美誉度,深受专家好评和微电影人喜爱的至尊奖项。

此前,微电影《攻势》先后获得全省监狱系统微电影比赛一等奖、省委政法委第三届平安江苏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二等奖(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唯一获奖的微电影),中央政法委第三届平安中国最佳微电影奖(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唯一获奖的最佳微电影)。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