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连云港监狱组织“荣誉、传承、担当”主题系列活动
2018-11-09作者:汪云龙 编辑:汪云龙供稿单位:连云港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11月8日,连云港监狱组织以“荣誉、传承、担当”为主题的人民警察退休荣誉仪式、新招录民警成长分享和“以师带徒”等系列活动。

活动中,奏唱了“人民警察之歌”,观看了反映退休老同志工作情况的《向老兵致敬》专题片,分享了2017年招录青年民警代表《我的从警这一年》纪实片,颁发了退休纪念杯,表彰了“谁是最强战警”业务竞赛优秀民警,开展了“以师带徒”结对仪式,签定师徒协议,组织交流互动。

活动的开展,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监营造尊崇荣誉氛围,强化全体民警的职业归属感,增强民警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传承老一辈同志一生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把美好青春和工作热情贡献给监狱事业的奉献精神和价值追求;强化接续发展责任,做好青年民警教育培养,增强他们适应岗位、熟练业务、创新发展的能力,促进他们立志奋进,在现代监狱事业发展新征程中争作贡献,不断前行。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