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浦口监狱民警上班途中救助车祸司机获赞誉
2018-12-14作者:浦宣 编辑:浦宣供稿单位:浦口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上午6点50分,在浦口监狱和江苏警官学院门口之间路段,一辆小型轿车突发交通事故,侧翻在马路上。驾驶室内有一名司机被困,卡在车身中难以动弹,情况十分危险!

危险时刻,浦口监狱民警荣立驾车经过现场,发现这一幕后迅速靠边停车,第一时间查看车上伤员情况。根据当时的情况,他分析,司机在驾驶座上无法动弹,如果汽车漏油的话会有严重的后果。于是民警荣立迅速解救驾驶员,在多次尝试打开车门未果后,他通过打开天窗把驾驶员从车内解救出来。通过询问,确认司机身体无碍,报警后,荣立同志方才放心地离开现场,赶到单位继续投入到工作当中。

经过了解,该车司机在驾驶过程中疏于观察,没有注意到路边上的土坡,于是一不小心便撞了上去从而引发了小轿车的侧翻。事故车辆的司机对监狱民警荣立同志的见义勇为行为再三表示感谢。

荣立同志在群众危急时刻,主动参与救援,及时挽救了人民群众的人身财产安全,充分展现了监狱人民警察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职业风采,也向社会树立了监狱民警果敢智慧、服务人民的良好形象。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