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省局在宁举行警察文化节文艺汇演
2018-02-11作者:省监狱管理局 编辑:省监狱管理局供稿单位:省监狱管理局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文化的内生驱动作用,激发广大民警凝聚信仰力量,坚定职业追求,畅享美好生活,2月8日晚,省局在南京举行“忠诚铸警魂”警察文化节文艺汇演,表彰警察文化建设活动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项目创意奖,掀起了警察文化建设的新高潮。全体局领导、省司法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监狱单位主要负责人、副政委、宣教科长,以及局机关、南京周边监狱单位民警代表齐聚一堂,观看演出。

 文艺汇演通过视频介绍、歌舞、相声、诗朗诵、情景剧、音诗画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了全省监狱系统警察文化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生动反映了江苏监狱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

2017年以来,省局高度重视警察文化建设,将其作为提升工作“软实力”的重要载体,成立组织机构,健全责任机制,加强经费保障,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警察文化建设的意见》,制定警察文化节活动方案,坚持每月一主题,组织开展了“我的从警生涯”征文、“旗帜鲜明讲政治”演讲、“诵读美文抒忠诚”朗读、书画摄影评选、“文明杯”篮球赛,丰富民警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提振了精气神,弘扬了正能量,形成“单警有雅好、监区有特色、监狱有品牌”的文化建设氛围,有力助推了现代监狱建设。9名民警的作品在省级机关第四届法治文化节、“政法干警永远忠于党”书画摄影展、省青年创益项目大赛、第二届平安江苏微电影比赛中获奖,展示了江苏监狱机关的良好形象。(供稿:机关党委)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