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南通监狱组织民警赴启东市蟠龙村送温暖
2018-02-13作者:孙启明 编辑:孙启明供稿单位:南通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近日,南通监狱组织民警赴启东市合作镇蟠龙村开展“城乡结对、文明共建”活动。

在蟠龙村,监狱民警详细了解了村情、民情和蟠龙村今后的发展规划,向蟠龙村赠送了帮扶慰问金,并上门走访慰问了部分困难家庭,为他们送上食用油、牛奶、水果等生活用品以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蟠龙村地处启东市合作镇西北部,系启东市16个经济薄弱村之一。根据双方签订的“城乡结对、文明共建”协议,南通监狱自2017年至2019年,将在物质资金、文化宣传、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对蟠龙村予以帮扶。今后,南通监狱将结合蟠龙村建设发展的实际需要组织开展系列帮扶活动,充分发挥好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头作用。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