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江宁监狱开展“春的希望 爱的呼唤”春节帮教活动
2018-02-13作者:陆树杰 编辑:陆树杰供稿单位:江宁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积极践行治本安全观,深化服刑人员集体性多元化处遇管理机制,不断促进服刑人员亲情关系修复,切实激发服刑人员主动改造的积极性。春节前夕,江宁监狱组织开展以“春的希望  爱的呼唤”为主题的春节帮教活动。35名服刑人员及其亲属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监狱为参与帮教活动的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赠送学习用品,并与社会帮教志愿者代表南京新雅慧职业技术学校张灵俐校长、服刑人员亲属代表共同签订《三方联合帮教协议书》。

帮教会之后,服刑人员和亲属进行了亲情共餐,享受“团圆饭”带来的温暖亲情。由服刑人员组成的致新艺术团在共餐期间奉献了精心准备的汇报表演。

 活动结束后,一名服刑人员家属为监狱送来“依法行政真无私 一枝一叶总关情”锦旗。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