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南通女子监狱举办2018年服刑人员新春联欢会
2018-02-22作者:龚荟蒙 编辑:龚荟蒙供稿单位:南通女子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喜鹊报福,玉犬旺春。大年初一下午,南通女子监狱举行“玉犬初临旺春来 歌舞翩跹迎新生”2018年服刑人员新春联欢会,文艺演出通过监内有线电视网络向全监服刑人员现场直播。

踏着开场舞《好日子》的喜庆鼓点,新春联欢会拉开了序幕。整场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古典舞《茉莉花》、爵士舞《Good Time》,风格迥异的舞蹈展现了服刑人员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民歌《彩云之南》与电音曲风《灰姑娘》完美结合,歌声嘹亮燃遍全场;小品《回家过年》和《母亲》在诙谐幽默中诠释亲情,笑中有泪;手语操《我要的飞翔》通过艺术展示表达了服刑人员破茧成蝶的转变和早获自由的心声。一个又一个引人入胜的节目,引得台下掌声不断,一次次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在《张灯结彩》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喜庆氛围中,新春联欢会落下了帷幕。

节目中穿插了服刑人员家属的《新春寄语》及监狱领导送上的《女监寄语》,来自家人的心声、饱含监狱民警的殷切期盼,进一步激发了服刑人员加速改造的信心和决心,积极改造、勇奔新生。

演出美轮美奂,台下观众热情洋溢,全监服刑人员沉浸在节日的喜乐祥和中,共度难忘的新春佳节。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