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常州监狱举办2017年“感动晶阳人物”颁奖典礼暨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2018-02-08作者:李一凡 编辑:李一凡供稿单位:常州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26日上午,常州监狱举办了2017年“感动晶阳人物”颁奖典礼暨老干部新春团拜会,260余名老干部及“感动晶阳”年度人物齐聚一堂,互致新春问候,畅叙昔日友情。

老干部新春团拜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常州监狱2017年工作巡礼专题片,监狱领导作了新春致辞,向老领导、老同志们致以了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汇报了2017年监狱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在随后举行“感动晶阳人物”颁奖典礼上,先后为8组“感动晶阳人物”获奖人员颁发了奖杯,赠送了个性化纪念册和“私人订制”的楹联,凝聚感动力量,激励奋进前行,助力监狱发展。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