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连云港监狱开展“工会常伴•贴心送暖”关爱行动
2018-02-09作者:孙茂成 编辑:孙茂成供稿单位:连云港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民警职工关心困难民警职工家庭,帮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进而推动建立共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有效机制,全力维护监狱安全稳定、团结和谐大局,27日起,连云港监狱开展了“工会常伴·贴心送暖”关爱行动。

此次关爱行动的主要内容为“1+1+N”,即为困难民警职工家庭送一份慰问金、一份温情年货“大礼包”和N个“贴心送”服务,就是根据困难民警职工家庭实际需要,开展送健康、送教育、送法律、送心理辅导以及其它帮扶服务,通过实地走访、分类帮扶、权益维护等方式方法,及时传递司法厅、监狱局党委和该监党委对困难民警职工家庭的关心关怀,从而将惠警利民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

该监还注重将送温暖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与推动监狱工作改革创新相结合、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相结合,不断满足广大民警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他们拥有更多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共同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贡献。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