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通州监狱举办亲情共餐主题帮教活动
2018-02-09作者:张文杰 编辑:张文杰供稿单位:通州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践行治本安全观,帮助服刑人员积极改造,顺利回归社会。近日,通州监狱举办亲情共餐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职能科室和监区民警带领17名服刑人员的42名亲属参观了服刑人员生活和学习场所,向他们介绍了服刑人员的改造表现、日常的生活以及文体活动安排等亲属关心的问题。面对整洁的监舍和图书、电脑一应俱全的学习场所,亲属们感慨万千。一位服刑人员亲属由衷地说,“真是没想到监狱的改造环境如此温馨整洁。把儿子交给你们,我很放心……”

一箸一羹是中国传统的团圆情结,满足了服刑人员最渴望的亲情回归。饭桌上,服刑人员和亲人执手相叙,家庭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了亲情的珍贵。活动现场,有高兴看着儿子奖状的;有亲手喂儿子吃饭的;有拉着爱人手说悄悄话的;还有给老父亲夹菜的……四处都弥漫着温情的暖流,充溢着浓浓的亲情。

亲情共餐活动是通州监狱积极践行治本安全观的一项重要举措。共餐活动为服刑人员搭建了一个与亲人交流与沟通的平台,加深了服刑人员和亲属之间的亲情互动,在服刑人员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有效激发了服刑人员改造热情。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