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通州监狱加强党员阵地建设为民警“充电”
2018-03-15作者:李明俊 编辑:李明俊供稿单位:通州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化基层党建工作,近日,通州监狱因地制宜、整合资源,推进“监狱党建工作室”提档升级,打造新型党建阵地。

该监狱党建工作室布局规范、整洁美观,配有党建书籍、党报党刊、桌椅、电脑等设施,在党建文化墙上悬挂有入党誓词、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权利义务、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光辉历程等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学习内容。党建工作室将党建宣传教育工作融入日常,让党员民警在严格的党内组织生活中,不断增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为党员民警培训教育搭建了新平台。

据了解,该监狱除了打造党建阵地外,还利用“党建微信群”等新型平台,及时传递党建动态、活动开展等信息,得到了民警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