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连云港监狱举办“学规•明礼•正行”演讲比赛
2018-03-16作者:孙茂成 编辑:孙茂成供稿单位:连云港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服刑人员的行为养成,促使他们学规范、守规范、用规范,切实增强规范意识、服刑意识和改造意识,认真践行治本安全观,314日下午,连云港监狱在监区教学楼三楼举办了“学规·明礼·正行”演讲比赛。

来自该监十个监区的19名服刑人员结合学习司法部颁布的《监狱服刑人员行为规范》和《连云港监狱服刑人员行为规范实施标准》、《连云港监狱罪犯“六条禁令”》等规章制度的所思、所想、所得,从正反两方面的事例,用自己的精彩演讲来诠释着对“学规·明礼·正行”的理解和希望,进而加速自我反省、自我教育。经过角逐,共有9名服刑人员分获演讲比赛一、二、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树立了狱内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改造氛围。服刑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转化好演讲比赛成果,把活动激发出来的悔恨之情、感恩之情转化为踏实改造的不竭动力,加速改造,早获新生。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