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高淳监狱开展笔录制作业务培训
2018-03-16作者:张晨 编辑:张晨供稿单位:高淳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监区狱内侦查基础工作,加强证据保全,提升监区民警笔录制作水平,近日,高淳监狱组织民警开展笔录制作专题培训。

培训中,狱内侦查支队领导结合监区民警在笔录制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笔录规范、讯(询)问技巧、常见讯(询)问模板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采用现场互动的方式与监区民警共同分析具体案例,促进民警掌握相关业务技能。

本次笔录制作业务培训是高淳监狱“砺技能、强战力”民警岗位练兵活动的一项内容。下一步,该监将组织开展刑罚执行业务技能、警体技能、智能管理大平台运用等业务技能培训,推动民警岗位履职能力和执法水平的整体提升,为建设现代监狱夯实第一保障。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