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溧阳监狱举办新闻宣传与理论调研培训班
2018-04-19作者:杭璟琨 编辑:杭璟琨供稿单位:溧阳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增强监狱新闻宣传和理论调研工作力度,提高民警业务能力和理论水平。近期,溧阳监狱举办了新闻宣传与理论调研培训班,邀请镇江监狱宣教科科长解西辉来监授课。

讲课重点围绕如何做好监狱新闻宣传工作这一主题,阐明了新闻宣传和理论调研的重要意义。授课人简要回顾了自身写作经历,带领与会民警感受那段与文为伴的求索、创新、回味过程。通过生动的事例,深度的解析,倾心分享了怎样由“想写”到“乐写”,由“会写”到“能写”,由“内写”到“外写”的切身转变,如何做一名“有心、专心、用心”的“笔杆子”。最后,希望新闻宣传与理论调研能成为大家的追求,共同的事业。整堂讲课内容深入浅出、形象生动、语言通俗、事例精炼、重点突出,对与会民警理解、参与新闻宣传与理论调研工作具有较大推进作用。

据悉,近年来,溧阳监狱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和理论调研工作,不断健全完善监狱协分会组织体系,以课题申报、成品创作、外出学习、考核评比等形式为载体,充分挖掘本土人才资源,大力加强新闻信息员和理论研究骨干等人才培养。同时,坚持实战实效应用导向,着力聚焦基层、面向社会、树立品牌、展示形象,进一步形成人才促发展、发展兴人才的良好局面。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