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宜兴市司法局来龙潭监狱开展延伸帮教活动
2018-04-20作者:姚浩然 编辑:姚浩然供稿单位:龙潭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419日下午,宜兴市司法局社区矫正局潘凌局长一行5人来到龙潭监狱,对该监18名宜兴籍服刑人员开展了延伸帮教。

帮教过程中,潘凌局长首先从宜兴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社区矫正局的工作职能和对回归人员安置帮教政策三个方面做了重点介绍,他鼓励服刑人员放下包袱、坚定信心、积极改造,争取早日回归家庭,参与家乡建设。潘凌一行向服刑人员赠送励志书籍,耐心倾听现场所有服刑人员的思想汇报,认真记录每一名服刑人员的个人诉求,详细登记服刑人员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逐一回答服刑人员关注的话题,并当场表示为一名服刑提供法律援助,帮助三名服刑人员落实视频会见。

活动结束前,龙潭监狱教育矫治支队民警代表监狱向宜兴市司法局前来帮教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宜兴籍服刑人员要珍惜这份浓浓乡情,用良好的改造成绩回馈社会的关爱和家人的期盼。

整个帮教活动安排紧凑,内容务实。在场服刑人员表示:一定好好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为家人重新找回曾经的幸福,为建设家乡尽一份绵薄之力。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