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连云港监狱举行“学规•明理•正行”广播操韵律操比赛
2018-04-20作者:孙茂成 编辑:孙茂成供稿单位:连云港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推进“强化监规纪律、净化改造环境”专项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服刑人员的规范意识、纪律意识和集体意识,活跃监区文化生活,418日上午,连云港监狱举行了“学规·明理·正行”广播操韵律操比赛。

这次比赛,该监共有8个方队的512名服刑人员依次表演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和韵律操《放飞梦想》、《感恩的心》、《江南style》、《精忠报国》、《全城心跳》、《八块腹肌》等节目。整齐有力的步伐、标准娴熟的动作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经过打分评选有4个监区代表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两操”比赛,不仅充分展示了该监服刑人员积极改造的精神面貌,更激发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改造热情,增强了其自我约束力,从而有力地维护了监狱的持续安全稳定。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