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狱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徐州市铜山区司法局到连云港监狱开展联合帮教活动
2018-04-28作者:孙茂成 编辑:孙茂成供稿单位:连云港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徐州市铜山区司法局到连云港监狱开展了联合帮教活动,该监123名铜山籍服刑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三监区活动室召开的帮教大会上,该监教育矫治支队领导介绍了监狱管理的各项政策、教育改造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以及铜山籍服刑人员的改造情况;现场播放了反映铜山经济社会发展变化的专题片《古城新姿·跨越未来》,铜山区司法局安置帮教部门负责人讲解了政府对刑释人员的一些帮扶优惠政策,鼓励服刑人员好好改造,争取立功减刑,早日回归社会,为家乡发展贡献力量;双方领导签订了《联合帮教协议书》,并向服刑人员赠送了学习生活用品与励志类书籍;服刑人员亲属代表作了发言,规劝浪子迷途知返,重新走好人生之路,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服刑人员代表上台表示一定不辜负政府和亲人的期望,真诚悔罪、踏实改造,争取早日获得新生。

帮教大会后,江苏世纪青松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设立咨询台,解答了服刑人员对法律问题的咨询,徐州国盛物流有限公司也为服刑人员作了就业指导,并进行了现场招聘洽谈。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