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通州监狱历练实战精兵 党员干部训练场上率先垂范
2018-05-14作者:李明俊 编辑:李明俊供稿单位:通州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近日,通州监狱组织全体民警分批开展警体技能训练。训练场上,党员干部带头站排头当尖兵,锤炼实战硬功,一幕幕比拼较劲的场景令人热血沸腾。

据介绍,为激发全监上下的练警热情,该监制定了干部跟班训练制度,要求监狱党委成员、科监区领导、党员民警做到每天训练必须站排头,民警怎么训练,干部就怎么练,保证训练一天不落。

满弓搭利箭,触之若风发。前两天,该监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不到3分钟特警队员就集合完毕。各小组反应迅速、各司其职、配合紧密,不到20分钟就圆满完成了应急演练任务。

在训练中“充电”,在实战中“升级”。据悉,下一步该监将坚持按纲施训、从严治训,扎实开展警体技能训练,一项接着一项练,一步一步往前推,确保训练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