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连云港监狱举办2018年度党的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2018-05-17作者:孙茂成 编辑:孙茂成供稿单位:连云港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514日,连云港监狱在该监文化宫二楼党建室举办了2018年度党的发展对象集中培训,该监1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学习和培训。

这次培训,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史、党规、《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辅导,有关人员介绍了《从五图河农场到连云港监狱》的发展史,组织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专题纪录片。该监领导围绕党的发展对象培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理解对党的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的必要性;二要端正态度,明确目标,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三要理清思路,全心投入,确保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开展集中培训工作是发展党员的必然程序,是坚持党员标准,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也是党组织对要求入党的同志在政治上的关心与负责。此次培训旨在帮助发展对象更好地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端正入党动机,深刻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牢固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通过学习和培训,促使发展对象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认识。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