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溧阳监狱举办“老一辈话传统 新一代勇传承”主题活动
2018-05-21作者:杭璟琨 编辑:杭璟琨供稿单位:溧阳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弘扬监狱优良传统,坚定民警信仰传承,近期,溧阳监狱举办了“老一辈话传统  新一代勇传承”主题活动,邀请离退休老同志顾友帮和管松芝来监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讲座,与广大青年民警共忆岁月、共话发展、共续奋斗。

活动中,两位离退休老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深情回顾了第一代溧阳监狱人艰苦创业、百折不挠的动人故事,讲述了溧阳监狱由贫瘠荒地到现代监狱跨越67年的前行历程,鼓励新一代监狱民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火热的青春为监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交流中,青年民警围绕精彩讲座,畅谈了自身对监狱工作的理解,对警察职业的认识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规划,用真诚的话语、真挚的情感,表达了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奋斗圆梦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堂生动的讲座,更是一次精彩的分享。下步,监狱还将举办主题团课竞赛,通过青年民警自主演讲的形式,深化“不忘初心”的使命追求,赓续“永远奋斗”的精神传承。


分享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