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溧阳监狱团委举办“奋斗正当时 出彩青春路”主题团课比赛
2018-05-21作者:杭璟琨 编辑:杭璟琨供稿单位:溧阳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期,溧阳监狱团委举办了“奋斗正当时 出彩青春路”主题团课比赛。来自各监区和机关科室的青年民警近100人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监狱党委和溧阳团市委的大力支持,吸引了青年民警的广泛参与。通过前期的预赛和复赛选拔,最终决出6名青年民警进入决赛,同台竞技,一展风采。比赛中,各位选手运用PPT课件,列举小事例、宣讲大道理,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政策理论怎么学?”“民警权威怎么树?”“青年民警怎么引?”“团的声音怎么传?”“青年活动怎么做?”等问题的理解,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选手的激烈比拼和评委的现场打分,最终决出排名奖项。

本次团课比赛旨在通过“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演说形式,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的热情和激情,推动青年民警努力成为监狱事业改革发展中最活跃的力量。选手和观众一致表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致力在工作中提能力、破难题、促发展,努力做自立自强的新时代优秀青年。

最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主题团课比赛在庄严的团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