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龙潭监狱开展“一封家书”亲情帮教活动
2018-05-21作者:姚浩然 编辑:姚浩然供稿单位:龙潭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营造健康向上的改造氛围,增强服刑人员的感恩孝悌意识,在母亲节、父亲节和儿童节到来之际,龙潭监狱组织了一场“一封家书”亲情帮教活动。

活动动员会上,监狱领导要求服刑人员给自己的父母写一封信,对父母的养育之恩表示感谢,对自己身处高墙内未能尽孝真诚忏悔;对有子女的服刑人员,希望他们给自己的孩子写一封信,让孩子们感受到家长寄出的关心和温暖。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亲情对服刑人员改造的感化和助推作用,唤起服刑人员为人子、为人父的良知,使其更加认识到犯罪行为给家庭和亲人带来的伤害,以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改造生活当中,早日回到亲人的身边,在家庭中承担起应有的责任。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