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龙潭监狱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医院(研究所)专家来监义诊
2018-05-21作者:姚浩然 编辑:姚浩然供稿单位:龙潭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春夏之交,皮肤类疾病高发。为解决服刑人员皮肤病的困扰,促使服刑人员安心改造,517日上午,龙潭监狱邀请中国医学科学院皮肤病医院(研究所)专家在监狱医院开展皮肤病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龙潭监狱共邀请四名专家坐诊。诊治现场,来自21个监区的近百名服刑人员接受了专家诊疗,四名专家还对其中2名病情较为严重的服刑人员进行了会诊。诊疗结束后,皮研所向监狱免费赠送盐酸金霉素软膏、复方倍他米松等多种皮肤病特效药品。

此次义诊活动集中体现了社会团体等对服刑人员的关心和帮扶,进一步提升了服刑人员的健康水平,有力地促进了改造秩序的稳定。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