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省局隆重举行从警30年民警荣誉证章颁发仪式
2018-05-23作者:局宣传教育处 编辑:局宣传教育处供稿单位:局宣传教育处 字体:[ ] 浏览次数:

5月22日,省局在常州监狱隆重举行从警30年民警荣誉证章颁发仪式,为连云港监狱、洪泽湖监狱、盐城监狱等从警30年民警代表颁发荣誉证章和荣誉证书,共同见证江苏监狱民警无悔从警誓言、不忘从警初心的坚守和传承。

仪式上,全体民警高唱《人民警察之歌》,重温《江苏监狱人民警察职业誓词》。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刘保民为81名从警30年民警代表颁发荣誉证章和荣誉证书。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袁诚在讲话中对从警30年民警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祝愿从警30年民警在新的起点上再次启程、再创辉煌,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划上圆满的句号。

洪泽湖监狱从警30年民警代表葛卫玲作表态发言,常州监狱、新康监狱、连云港监狱、洪泽湖监狱、盐城监狱主(分)管领导参加仪式。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