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龙潭监狱民警参加“华人文化下的心理健康与咨询高峰论坛”
2018-05-24作者:姚浩然 编辑:姚浩然供稿单位:龙潭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监狱心理矫治队伍建设,丰富监狱心理矫治教育培训,推进监狱心理矫治工作健康发展,518日至20日,龙潭监狱两名专职心理咨询师参加由江苏省社会心理学学会、江苏省心理卫生协会和江苏省心理学会联合在南京大学举办的“华人文化下的心理健康与咨询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钱铭怡、樊富珉、萧文等多位大陆和台湾心理健康、心理咨询方面的资深专家,就当前咨询专业与实务操作面向的思考、心理团体的共同和差异性、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专业化规范化发展的实践等课题作主题报告,同时开设当下心理咨询、人际关系和社会发展核心问题等若干分论坛和工作坊,共同探索未来心理健康事业的发展以及心理咨询人才队伍的建设。监狱参会人员针对当前服刑人员广泛存在的人际关系、婚姻家庭、文化教育、特殊教育等问题认真听取专家论坛观点,积极参与案例分析及工作坊讨论。

此次论坛进一步增长了监狱民警心理矫治专业知识、拓展了专业视野,提高了专业水平,有效提升了监狱教育矫治工作理念。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