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南通女子监狱举办税务知识讲座
2018-05-24作者:袁芳 编辑:袁芳供稿单位:南通女子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帮助即将回归社会的服刑人员出监后能顺利就业、创业,尽快融入社会生活,近日,南通女子监狱邀请南通国税二分局的朱富燕科长来监,为即将回归的服刑人员开设税务知识讲座。

讲座中,朱富燕科长通过视频形象生动地讲解了税收在保障国家安全、服务政府运转、强化公共服务、保障公民福利等多方面发挥的作用,向服刑人员介绍了税收的职能、税收的基本知识,及办理登记和发票的程序,重点介绍新办企业税务登记的流程、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等主要税种的计算方法,国家对小型微利企业的优惠税收政策等,并结合案例解读了纳税人在依法开具使用保管发票、按时缴纳税款等主要义务,受到服刑人员的欢迎。

长期以来,南通女子监狱规范开展服刑人员回归指导工作,通过出监教育,使学员们利用最后的刑期逐步了解社会、掌握求职技能、创业方法,从生理到心理,从思想到技能,做好充分准备,实现从容回归。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