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边城监狱民警受邀为江苏省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开设法制讲座
2018-05-24作者:陈正愿 编辑:陈正愿供稿单位:边城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近日,应江苏省农林职业技术学院邀请,边城监狱六监区监区长陈绍林同志参加了学院开展的“与法同行,青春无畏”校园安全法制讲座,并围绕“珍惜自由,远离犯罪,敬畏法律,如何预防”等四个方面,向广大学子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法制教育课。

授课伊始,陈绍林用诙谐幽默语言营造了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继而从珍惜自由的角度引入了本次讲座的主旨,着重强调了知法的重要性,并根据自己十几年来的从警经验,把法律在日常生活中的应用作了生动详尽的介绍,提出要常对法律保持敬畏。最后,他提醒在日常生活中要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要从点滴小事做起预防犯罪。

此次授课受到了学院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也彰显了监狱人民警察的责任与担当。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