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连云港监狱开展“聚力新时代•法治在身边”法治宣传月活动
2018-05-24作者:孙茂成 编辑:孙茂成供稿单位:连云港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宪法宣传教育,全力推进法治宣传与监狱中心工作的深度融合,从5月初起,连云港监狱开展了“聚力新时代•法治在身边”法治宣传月活动。

此次活动,坚持以宪法学习为重点,以尊法学法用法为主线,该监以宪法进机关、进监区、进社区、进网络为抓手,在组织广大民警职工原原本本学习一遍宪法文本,促使他们学懂原文、悟透原理的基础上,通过“四个一”活动,即开展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举办一次法治学习专题讲座,组织策划一次橱窗宣传栏、显示屏、单位局域网、微博微信等载体的法治集中宣传和举行一次以案说法警示教育等,激励与教育全体民警职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依法履职尽责。

通过活动,吸引了该监更多的民警职工积极参与到学法活动中来,这不仅强化了他们的法治意识,更引导其努力做宪法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积极宣传者,进而助力推动监狱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