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南京女子监狱连续第三年组织青年民警参加南博奇妙夜活动
2018-05-24作者:张淼 编辑:张淼供稿单位:南京女子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518日,南京女子监狱组织部分青年民警参加了南京博物院一年一度的“南博奇妙夜”活动。

今年是南京博物院第三年举办“南博奇妙夜”活动,主题为“舞动一座博物院”。女监民警们在活动现场欣赏到了汉舞《建木之下》、《羽人》、盘鼓舞《逶迤丹庭》、汉舞《手袖威仪》、《弄剑》、现代舞《水色》等节目,倾听了交广网主持人的欧洲诗歌朗诵,寻访了竹林七贤与荣启期砖画、青花寿山福海纹瓷香炉等镇馆之宝,“警服蓝”南博志愿者还参与了本次“南博奇妙夜”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据悉,南京女子监狱自20179月启动“警服蓝+南博蓝”志愿服务项目,相继组织20名青年民警以团队形式参与南京博物院志愿服务,组织100余名民警及家属走进南京博物院参观学习,多次邀请南京博物院工作人员来监座谈交流,建立健全了双向良性沟通机制。监狱被授予2017年度“南京博物院年度新秀奖”,志愿服务项目相继荣获2017年度“江苏省青年创益项目”银奖、2018年度“江苏省司法行政系统队伍建设创新成果”二等奖、“江苏省监狱工作创新奖”三等奖、“江苏省监狱警察文化建设项目”创意奖。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