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通州监狱举办“关爱自己,调节情绪”心理健康辅导讲座
2018-05-24作者:卢波 编辑:卢波供稿单位:通州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近日,通州监狱邀请中科院心理学硕士、国卡耐基学校特聘心理专家、人社部心理沙盘师资级讲师、苏州文翠心理中心主任车文翠老师,来监就如何做好夏季情绪控制与调节,开展了题为《关爱自己,调节情绪》的心理健康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中,车老师从监狱生活的适应、情绪的产生和转化、调节情绪的方法、冥想尝试等四个方面,系统分析了夏季高温期间情绪容易波动的原因,就情绪控制和调节的原理、方法等展开讲解与互动,帮助服刑人员学会培养正向思维,懂得把苦恼告诉警官或亲人,用放松训练的方法舒缓压力、调节情绪。

车文翠老师的讲座贴近实际、精彩生动、直观易懂,深受服刑人员的欢迎。全监服刑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及分会场聆听了讲座。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