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通州监狱团委联合南通片区监狱单位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8-05-03作者:李明俊 编辑:李明俊供稿单位:通州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凝聚青年民警在现代监狱建设中担当作为,鼓励青年用青春的力量书写中国梦。4 28 日,通州监狱联合南通监狱、南通女子监狱、盐城监狱赴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南通市阳光老年公寓,组织开展“贯彻党的十九大 争当五四好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当日上午,四所监狱的团员青年民警一同参观了如皋红十四军纪念馆。参观中,民警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通过珍贵的历史资料和物品,重温了那段光辉历史,感受了革命先辈的艰辛历程,体会了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参观结束后,民警们在纪念馆大厅进行集体宣誓,重温了江苏监狱人民警察职业誓词。

随后,青年民警围坐在一起,进行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故事的分享。分享会上,部分民警朗读了自选的青春励志文章,分享了自己工作中难忘的励志故事,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顽强拼搏、不轻易服输的信念。

下午,团员青年民警们一同前往南通市阳光老年公寓,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并与老人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帮助他们吃饭喝水、整理被褥、剪指甲等。队员们还自发组织打扫了公寓周边的环境卫生,得到了老人们的称赞。

下一步,监狱团委将会开展更多主题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不断展现青年民警昂扬向上、阳光朝气的精神风貌,激发青年民警勇当先锋、青春建功的干事热情,不断深化基层团组织建设。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