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南通女子监狱特邀专家开设沟通艺术讲座
2018-06-20作者:南通女子监狱 编辑:南通女子监狱供稿单位:南通女子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身为监狱民警同时作为女性,女子监狱民警背负着比普通职场人士更多的压力和困扰,为了帮助女民警们通过正确的沟通释放压力,在愉悦轻松的心情下工作生活,近日,南通女子监狱特邀南通大学文学院潘晴雯教授来监为全体女性民警职工举办了一场《亲密关系中的沟通艺术》主题讲座,监狱领导及民警职工共百余人到场聆听。

潘教授结合工作生活实际,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用鲜活的实例阐述了人际关系尤其是亲密关系中沟通的重要性及不良沟通带来的后果,同时着重介绍良好沟通的几种技巧,如学会赞美、欣赏对方、积极倾听、重视沟通等,并通过互动表演形式增加大家的感性认识,强化感知力,印证良好沟通对现实生活的积极作用。

讲座现场气氛活泼温馨,通过潘教授的启发,加深了现场听众对沟通艺术的理解认识。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