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连云港监狱举办服刑人员夏季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2018-06-20作者:孙茂成 编辑:孙茂成供稿单位:连云港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针对夏季服刑人员情绪波动的特点,为帮助广大服刑人员释放压力,促进监管改造秩序的持续稳定,从6月18日起,连云港监狱举办了服刑人员夏季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

这次专题教育讲座以“拥有和谐心理·享受快乐生活”为主题,该监以监区为单位,分别开展讲座,重点从“在炎热的夏季里,学会觉察自己的情绪变化”、“正确调适自己的情绪,做自己情绪的主人”等方面阐述心理健康的标准、服刑人员常见的心理疾病、夏季心理调适的方法以及如何做好心理疏导工作等。该监教育矫治支队还专门编写了授课教材,并将讲义下发至各监区。

此次活动旨在有效促进服刑人员理解阳光心态和心理健康的深刻内涵,及时疏导其在改造中遇到的不良情绪问题,保持健康的心态与情绪,更好地适应服刑改造生活环境,从而达到“预防情绪中暑、确保平安度夏”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的目的。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