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龙潭监狱举行2018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8-07-16作者:姚浩然 编辑:姚浩然供稿单位:龙潭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增强预备党员的先进意识、模范意识,7月13日,监狱举行了2018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监狱领导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监狱领导对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勤奋工作、廉洁奉公,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和自律。二是始终牢记入党前的执着追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党员民警应当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三是始终牢记入党后的职责担当。要加强学习,努力学习党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素养;要求真务实,沉下身子工作,老老实实做人,只有打牢基础,才能行稳致远;要争先创优,率先垂范,立足本职工作,创造一流业绩,为推动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分享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