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动态资讯
江宁监狱举办第三届职业推介会
2018-07-16作者:陆树杰 编辑:陆树杰供稿单位:江宁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为全面构建“五大改造”新格局,创新服刑人员教育改造,帮助服刑人员顺利回归社会,7月11日,江宁监狱联合徐州市贾汪区司法局、徐州市铜山区司法局、苏州市吴江区司法局,在江宁监狱低度戒备分监狱举办“助力更生 放飞希望”2018年第三届职业推介会。贾汪区、铜山区、吴江区三地司法局领导,8家爱心企业代表,南京智联、新雅慧职业培训学校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徐州市贾汪区司法局副局长吴世林介绍了地方安置帮教政策和成功案例。爱心企业代表吴江远恒纺织复合有限公司经理钱斌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表示了对刑释人员应聘就业的欢迎和支持。监狱还为近期参加培训获得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服刑人员代表颁发了职业资格证书。

活动最后,8家爱心企业在分监狱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进行了现场推介和就业咨询,服刑人员踊跃参加,共147名服刑人员与来监招聘企业签订了就业意向协议书。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