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狱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兴化市司法局赴通州监狱开展联合帮教活动
2018-08-10作者:卢波 编辑:卢波供稿单位:通州监狱 字体:[ ] 浏览次数:

近日,通州监狱联合兴化市司法局对60余名兴化籍服刑人员开展联合帮教活动。

活动中,兴化司法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地方政府和安置帮教机构,向参加帮教的服刑人员介绍了兴化市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安置帮教工作开展情况,播放了《兴化发展》专题片,召开了帮教座谈,并向他们赠送了生活日用品。

此次联合帮教活动是该监开展“法润江苏·2018春风行动——走进监狱”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为进一步深化监狱与地方政府、司法机关及服刑人员亲属在服刑人员改造过程中的协同配合,切实推动安置帮教衔接和刑释回归“无缝对接”,搭建了“互帮共建”的有效平台。

分享到
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